想吃麦麦麦旋风

蝴蝶眨眼睛

要当就当顶级白莲花62.

有私设


禁止上升正主


霖祺专场






贺峻霖还是跟马嘉祺一个房间,换上睡衣后就直奔床,柔软的被子上是马嘉祺独有的清香。贺峻霖埋进被子里深深的嗅了嗅,然后默默感慨,他算是完了,本来不认床的一个人让马嘉祺给他整认床了。


看着贺峻霖的动作,马嘉祺笑了笑,“干嘛呢阿霖?”


贺峻霖翻了个身坐起来,伸手把马嘉祺拉到自己面前,“来,哥哥检查检查你的贞洁,你霖哥这么久不在,怕你出事。”


说白了就是换种说法吃豆腐,马嘉祺也不挣脱索性让他抱,打趣道:“噢,那霖哥检查好了没呀,怎么样?”


“乖哈,让我再抱会儿。”


贺峻霖搂着马嘉祺腰的胳膊紧了紧,马嘉祺轻叹,轻柔的一下又一下的抚摸他的头。


“马嘉祺,嘉祺,”贺峻霖喃喃道,“你是嘉祺吗?我的嘉祺。”


马嘉祺不知道贺峻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回答道:“我是嘉祺,阿霖。”


月亮的光透过玻璃照进来,一半撒在马嘉祺身上,让眼前人孤傲清冷又圣洁,像深蓝夜幕中轻飘的云,留不住。


贺峻霖闭了闭眼,耳畔传来马嘉祺的心跳和呼吸,突然有了实感。


贺峻霖声音闷闷的,“祺,你不准离开我。”


马嘉祺捧起贺峻霖的脸,看着这个小朋友,“我不离开,阿霖,只要你不赶我走,我就不会离开。”


贺峻霖搂着马嘉祺的腰就上了床,马嘉祺瘦弱单薄的脊背紧贴着贺峻霖的胸膛,蝴蝶骨高高的凸起。


马嘉祺太瘦了,抱在怀里都没有实感,薄薄的一片,随时可以随风而去的模样。


“我不会赶你走的,你也不要离开。”


“我不会走的,阿霖,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想?”


贺峻霖没回答,搂紧了马嘉祺。


“我会不会失去你?”


“不会的阿霖,不会。”


这样的贺峻霖太像没有安全感的流浪者好不容易找到避风港。马嘉祺知道贺峻霖大大咧咧的外表之下是一颗细腻敏感的心,用坚强乐观包围自己敏感脆弱的内心。


马嘉祺转身回抱住贺峻霖,感受到贺峻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身上。


“阿霖…我的阿霖,我不会离开你。”


“没事的,阿霖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贺峻霖一时晃了神,这一幕太久远了,他和马嘉祺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这样在风雨不定的夜晚互相给彼此讲故事过了。


他的耳边恍惚听见外面风起雨落。


就好像此时世界末日,人类灭绝,只剩他们在这风雨飘摇不定的小屋里互相依偎,他们互相舔舐伤口,眼里只有彼此。




贺峻霖记起几年前的那个雨夜,那会儿他们也才刚出道没多久,所有人都比往常更努力的训练着。只有他不知道为什么状态不对,也一直找不到状态。


窗外起了风,吹的树叶哗哗作响,刘耀文推开窗让凉爽的风吹进沉闷的训练室,带着些许的湿意。微微吹散他心间的烦闷。


“外面要下雨了啊。”


“对啊,我看今天天气预报说有雨。”


此时十一点半快进入半夜,训练了一天的少年们多少都有些疲惫,刘耀文开了这个话题才勉勉强强打起些精神。


丁程鑫擦了擦汗,余光看到角落安静的马嘉祺,不自觉的感慨,相比他们他的体力真的很强。


似乎察觉到什么的马嘉祺转眼看去,刚好与丁程鑫对上视线,不自觉疑惑的歪了歪头。丁程鑫慌忙收回视线,心里怦然跳动,有点好看。


幸亏马嘉祺也没怎么想收回了视线,丁程鑫很快回过神来,扬声:“行了,今天就先到这儿吧,不早了,咱早点回去吧。”


一众人欢呼起来,似乎洗去了一天的疲惫,陆续往外走。贺峻霖却下意识的去寻找马嘉祺,他在人群的最外围,戴着口罩,把黑色连衣帽也戴上了,看不出什么神情。


贺峻霖却无端感觉到了一种孤独寂寥感,所有的热闹欢笑都与他无关,游走在热闹的边缘。贺峻霖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句话,原来强者的世界也是孤独的。


马嘉祺与他擦肩而过,经过他身边时,抬眼对上他的眼睛,似乎想说些什么最后什么也没说。


“贺儿,你愣啥呢,走了。”


宋亚轩喊他,贺峻霖透过人群的缝隙看见马嘉祺已经远去的背影,太遥远了,但他好想去站到他身边。贺峻霖下一秒很快回神道:“不了亚轩儿,你们先走吧,不用管我了。”


“那好吧,你别太晚了。”


没一会儿外面就重新归于寂静,外面风大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听见淅淅沥沥的雨声。


一种无声的孤独蔓延开来,贺峻霖突然想马嘉祺也是这种感觉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只记得外面雨越来越大,音响的音乐放了一遍又一遍,舞蹈动作也跳了无数遍,就是没有那个感觉。


贺峻霖烦躁的骂了句,有些颓废的关掉了音乐靠坐在镜子旁,他突然有些怀疑自己选择这条路到底适不适合,还会不会坚持下去?


外面忽然响起电梯的铃声,然后是一阵脚步声,心有灵犀似的抬起头看去,是马嘉祺。


“嘉祺?你不是回去了吗?怎么来了?”


看着贺峻霖的样子马嘉祺叹了口气,提着手里的东西抬脚进了训练室,“当然是过来找你啊。”


贺峻霖想说些什么,话到了嘴边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他好累,各个方面的累,他看不清前路了。


马嘉祺却像是看透他的心思,揉揉他的发丝,轻声说道:“累吗,先休息一下吧。”


“我该怎么办…阿祺……”


马嘉祺没说话,他把带来的保温盒摆在贺峻霖面前,饭菜冒出热气腾腾的白烟,朦胧了眼前的一片。马嘉祺摆完以后就去把窗户关上。


“贺儿,十二点半了,先吃饭吧。”


贺峻霖仰头幽幽叹着气,马嘉祺有些无奈的笑了笑,“霖哥,咱跳舞是不需要补充体力嘛?”


贺峻霖心里堵得慌,随便胡乱吃了几口,猛然发现这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而且还是马嘉祺自己做的,突然眼眶就湿润了。


他先前总觉得自己是做梦,AB两个出道班都有人没出道,他一个C班反倒出道了。


无数次看着他们的背影他觉得自己就是陪跑的,不然凭什么C班那么多比他优秀的人就他出来了?


于是他拼了命的练习,把不会的歌一遍一遍的唱,不熟的舞反复练,练到形成了条件反射,听到那首歌就下意识跳。


他的努力有了回报,慢慢有人喜欢他了,但也有无数人喷他骂他,他甚至还来不及尝一点甜头就被骂的狗血淋头。


他在黑夜里无数次跌倒,没有人可怜他,因为聚光灯照不到他。


他伤痕累累也身心疲倦,看不到未来也丢了前路,没有人愿意停步等他,所有人都在大步向前。


可是他于人山人海中,看见马嘉祺朝他走来。


贺峻霖端着碗的手抖个不停,鼻间突然一酸,眼泪瞬间就吧嗒吧嗒掉下来了。


“阿祺…我好累啊……”


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贺峻霖垂着头,长长的刘海儿垂在眼前,遮住了大半好看的眉眼。


马嘉祺轻轻皱眉,满眼心疼的把贺峻霖搂在怀里,他的阿霖啊。


“阿霖,这儿没有摄像头。”


马嘉祺温柔的嗓音让贺峻霖的委屈难受找到了爆发点,贺峻霖哭出声来,因为他明白马嘉祺的意思是他可以尽情发泄,不要压抑自己,因为有他在。


“阿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我看不清楚我的前路……”


“阿祺,真的,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坚持,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做偶像啊,哪有我这么糟糕的啊……”


马嘉祺耐心的轻柔的一下又一下抚摸着贺峻霖的脊背,等他哭声渐弱后才慢慢开口。


“阿霖,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这都没关系,累了我们就好好休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好不好,你要相信你自己,你永远都是那个最棒最独一无二的贺峻霖。”


“不要怕阿霖,没关系的,我们慢慢来,看不清楚前路就跟着我走,雾总有一天会散的。”


贺峻霖从马嘉祺怀里抬头看他,头顶的灯光笼罩着他们两个人,贺峻霖恍惚觉得马嘉祺是天上来拯救他的小神仙。


贺峻霖声音沙哑,“会散吗?”


马嘉祺笑着看他,“雾会散,我们不会。”


贺峻霖吸了吸鼻子,闷声说道:“阿祺,我是不是特别没用啊?”


“不会啊,阿霖是个很棒很棒的人,也是一个很温柔又优秀的人,”马嘉祺看着贺峻霖的眼睛,“这世上总会有人爱你的。”


“阿霖,你知道吗,每次看着他们对我的样子,我也有过放弃的想法,但是因为有你,我坚持下来,所以说没有你我怎么可能会在这儿。”


“还有那些爱你的人,她们也是因为你才更加努力开心的生活啊,你也是她们的信仰,她们的太阳。”


“所以你看,阿霖你也是我们的光。”


“要相信自己,相信天道酬勤。”


就是那个风雨漂泊的雨夜,贺峻霖终于确定,自己坚持前进的意义是什么,是热爱是粉丝是马嘉祺。


从那往后,每个雨夜成为他们互诉衷肠的秘密。


“马小祺,你永远都是我的小神仙好不好呀?”


“好啊,那贺小霖可不可以只有我一个小神仙?”


“当然。”


最后故事结了尾,窗外风也停了。


贺峻霖于一片黑暗中终于看清那个逆光而来朝自己伸出手的人,马嘉祺。




昏暗的房间透出一道光,接着房门被打开,刘耀文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看着门口的宋亚轩。


“啧宋亚轩儿,你干撒子,你没有自己房间吗?”


“有啊,我来看看你怎么了?”


“大哥我可求你千万别这么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我。”


宋亚轩不理会他说话的语气,抱着胳膊翻了个白眼,“呵,我来给你个危机感,好心提醒某人一下,贺峻霖回来了。”


“噢,那又怎样?”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许久,舔了舔嘴唇,声音沙哑。


“刘耀文,不如我们合作怎么样?”


刘耀文抬眼,“怎么?”


“把贺峻霖这个最大的敌人弄出局,让马嘉祺重新喜欢上我。”


“我凭什么帮你,别忘了,我们也是情敌。”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只要贺峻霖出局,我就有办法让马嘉祺一辈子也离不开我……”宋亚轩抬眼,眼里的疯狂一览无余,“也许我们可以共享呢……”


“宋亚轩,”刘耀文拉过宋亚轩,冷眼看他,“你敢?”


宋亚轩歪头,“不可以吗?”


“可是我就是这么拥有过他哎,他很爱我。”


宋亚轩笑了笑,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眼里是欲望和疯狂,“只不过有些不听话,不过没关系,这次一定没问题。”


“宋亚轩,你他妈是疯子,我不是。”




评论(23)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